光亮的大地
大地的苍穹

强排。大家已经把我想说的的说的清清楚楚了,现在看来只想补上一句很老的话:
足球是爱不是恨。

莹仔Being:

非常赞成。我多次跟他人说过,球员转会是球员买方卖房谈判的沟通结果,不是说教练要卖掉某个球员就真的能卖掉,所以我并不能理解小猪转会之后球迷对瓜迪奥拉和鲁梅尼格的厌恶,然后让极多的瓜黑一遍又一遍地高潮。没错,终老组听上去是很美妙的,但是你不能逼迫一个球员为了这样一个“终老组”而终老。我并不是很伤感,原因或许就在于我能够理解这些接受这些。我们应该做的,是支持他的选择、尊重他的选择,而不是对高层和教练指手画脚——因为轮不到你们。
另外对某些人多说几句。
不要觉得“你行你上”这句话很废。教练的任务不是布个阵这么简单,就算你能排出个阵型,细节方面也不见得你做得好,对不同的对手也有不同的打法,别每场比赛后都说要用这个打法那个打法什么什么的。拜仁请回来的教练是瓜迪奥拉,不是你。
就说这么多。取关随意。


Q晴空一鹤Q:



强排每一句。

他只是想去另外一个地方接受另外一种挑战,仅此而已。

别让终老束缚了他,终老说白了也只是球迷的梦想。无论怎样,猪值得最好的对待,最耀眼的荣誉和最美满的胜利。

拜仁这么多年,没了谁也还是拜仁。




Elf:







睡前刷帖看到神医的这段话,除了我自己有过伤感之外,100%写出了我的心声,我能理解有些球迷埋怨瓜瓜和格格,但我不能理解那些没有实证就恶意揣测并中伤拜仁高层和俱乐部的人















只有我一个觉得不愤怒也不伤感吗,尤其是看了踢球者的消息之后。小猪上赛季除了伤病,其他比赛大部分都能打满全场,打的是否舒服是另一回事,至少是有球踢的。如果下赛季留在拜仁,我也不认为他会没球踢,难道鸡米花基希霍夫他们能把小猪挤到板凳上?除了伤病,和龙哥一样力不从心不能三线场场打满是我能想到唯一限制小猪出场时间的因素了。 

要说踢的不得劲,每次换教练都会有这种情况。痴汉手下大狸子不嗨森,海爷爷手下本本不嗨森,瓜来了萝莉都嗨森了,小猪不嗨森……要说萝莉比小猪都情绪化,本本当时续约还被安了个伤病条款,这样他俩都没要走,说小猪因为踢得别扭就要走的人是有多看不起小猪…… 

如果小猪这两年不接受曼联的追求,今后去英超上游球队的机会就不多了,更可能是去美国大联盟,那就不是主动冒险而是被动养老了。大家都只顾着自己的情怀,真的忘了小猪多爱玩,忘了他能和从巴西土著到海爷爷家的胖狗在内的各种生物哈皮交流?这次转会,从目前的消息看,无论小猪还是球队都没有恶意。 

最后总结一下我到目前对小猪转会的看法吧: 
1,俱乐部层面上能得的一切小猪都和拜仁一起得到了,现在个人去英超的梦想也实现了,我替他高兴。无论是在拜仁的无数荣誉还是曼联多年追求都是他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是他应得的。提出放行被尊重,也是他应得的,不放才是不尊重他这么多年的贡献。
2,李子当年是嫌弃你仁不够高档,和小猪转会动机完全不同,没有可比性。 
3,所谓自由,就是有个可以回去的地方。我认为小猪是自由的。








@Wohlfahrt 















补上前因,转自虎扑流言板:















德国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已经转会曼联,对于球队的标志性人物离开俱乐部,大量的拜仁球迷非常生气。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在俱乐部驻地的塞贝纳大街有球迷挂起了反对瓜迪奥拉以及鲁梅尼格的横幅。








在上周六的晚上,球迷在塞贝纳大街挂起了巨型横幅。上面写着:“佩普和奴隶鲁梅尼格:你们破坏了我们的一致性。”(Pep und Sklave KHR:Ihr zerst枚rt unsere Identit盲t),周天的时候这条横幅不再出现。可见球迷们对于小猪的离开非常愤怒伤心,自从俱乐部宣布小猪离开之后,球迷们对于瓜帅和鲁梅尼格非常不满。








在互联网上一些拜仁球迷也发起了#瓜帅离开(#PepRaus)的主题。《慕尼黑日报》表示,在瓜帅的执教下,小猪更多地被安排在边路而不是中路。之前瓜迪奥拉表示:“只有他能够决定自己的未来,不是佩普。像他这样有着伟大生涯以及能力的球员,只有他自己才能决定。”








鲁梅尼格在周末球队的见面会中遭到了球迷们的嘘声。很多球迷都非常伤心,一些球迷感到愤怒。目前看来,拜仁球迷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非常紧张。












评论
热度(46)

© 覓川 | Powered by LOFTER